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直销铁马凳钢筋铁马凳建筑马镫钢筋支撑架_供应产品_临沂安顺建筑五金工具厂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安顺建筑五金工具厂

铁马凳、楼梯护角、止水丝杆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直销铁马凳钢筋铁马凳建筑马镫钢筋支撑架
直销铁马凳钢筋铁马凳建筑马镫钢筋支撑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7直销铁马凳钢筋铁马凳建筑马镫钢筋支撑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9 15:38
  询价
详细信息
今天我们特为广大大消费者提供全面的铁马凳知识,让您不再陌生,更好的宣传铁马凳在行业中的作用提供保障!因为铁马凳的外形及其像任何地方都能看到的凳子而得名,它还有一个别名是撑筋。铁马凳能够很好的起到固定建筑上层板钢筋的作用,这个大家想必耳熟能详。

我们通过数字来说明铁马凳与建筑板筋的关系。铁马凳虽然是作为固定板筋,但是在建筑图纸上看不到,只是由其施工时表明其规格、长度、和与板筋间的距离。建筑中的铁马凳大部分比板筋的受力程

度小一个级别,比如板筋直径为ф12可用直径为ф10的钢筋做马凳,当然也可与板筋相同,它们之间的纵向和横向的间距一般为1米。俗话说具体问题具体看待,不能死扣数字的精准度。
比如板筋为ф8,钢筋刚度较低,需要缩小铁马凳之间的距离,如间距为@800*800,板筋为ф6时,铁马凳间距则为@500*500。不同的板筋规格,如果直径相似,铁马凳可适当放大缩小,按照情况调度。

它主要用来使作用在板面荷载能平均地传递给受力钢筋;抵挡四温度变化和混凝土收缩在垂直于板跨方向所产生的拉应力;同时还与受力钢筋绑扎在一起组合成骨架,防止受力钢筋在混凝土浇捣时的位移。

1、单向板中单位长度上分布钢筋的截面面积不宜小于单位宽度上受力钢筋截面面积15%,且不宜小于该方向板截面面积的0.15%;分布钢筋的间距不宜大于250mm,直径不宜小于6mm。对集中荷载较大的情

况,分布钢筋的截面面积应适当增加,其间距不宜大于200mm。
2、在温度、收缩应力较大的现浇板区域内,钢筋间距宜为150~200mm,并应在板的配筋表面布置温度收缩钢筋。板的上、下表面沿纵、横两个方向的配筋率均不宜小于0.1%.温度收缩钢筋可利用原有钢

筋贯通布置,也可另行设置构造钢筋网,并与原有钢筋按受拉钢筋的要求搭接或在周边构件中锚固。
铁马凳的使用主要是在上下两层钢筋的中间,用来起到固定钢板的作用,因此铁马凳的质量对于建筑物质量存在着直接的影响。其实铁马凳既是属于设计的范畴之中又是属于施工的范畴,在设计方面需

要满足适度的原则,在节约的资源的基础上实现利益的最大化。在加工过程中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因为加工时没有具体的理论和数据依据,更没有计算方法和准则,一切都需要凭着自己的经验和直觉

去做,所以有经验的人是很受欢迎的。
铁马凳又称马凳筋,施工术语。它的形状象凳子故俗称马凳,也称撑筋。用于上下两层板钢筋中间,起固定上层板钢筋的作用。它既是设计的范畴也是施工范畴更是预算的范畴。马凳的设置要符合够用

适度的原则,既能满足要求又要节约资源。
铁马凳作为板的措施钢筋是必不可少的,从技术和经济角度来说有时也是举足轻重的,一些缺乏实际经验和感性认识的人往往对其忽略和漏算。马凳不是个简单概念,但时至今日没有具体的理论依据和

数据,没有通用的计算标准和规范,往往是凭经验和直觉。不过道理弄明白了,也了解实际施工,那么计算马凳筋就不是件难事。任何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和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都是有害的。
现在,施工现场用塑料马凳的较多,它的优点是便宜,每个只需约0.5元,假如采购量大价钱则更低。而每个铁马凳,如直径为10㎜,长度为800㎜,钢筋价钱约为每吨4000元,则发生的仅材料用度就达

1.97元,这还不包括人工费和机械费。但用塑料马凳的缺点是塑料的强度低于混凝土强度,且塑料与混凝土的粘结力差,所以塑料马凳的分布点成为混凝土强度薄弱点,影响主体构造安全。
双层双向的板筋,并且在钢筋钢度比较低的情况下,则需要让铁马凳之间的距离尽量的缩小,而此缩小的距离则是根据不同的板筋钢度来决定的,所以在不同的钢筋规格下,铁马凳在设置的时候应该保

持不同的跨距,并且最基本的原则就是要稳固牢靠地与上层钢筋网结合,并且能够承载各种较大的压力,使其能够最大程度上使得保护层在规定正确的范围里。
如果铁马凳的板筋厚度小与50-100mm,则不适合配置安装马凳筋,加工不能且取得的效果适得其反。出现这样的状况,可以使用其他的材料来暂时代替。
为满足设计及规范的要求,控制钢筋混凝土现浇板上层钢筋保护层的通常作法是加设钢筋铁马凳。一般每平方米现浇板加设一个铁马凳。现浇板的设计厚度以100mm和120mm最为常见;配筋多为双层双向,

以10居多;现浇板的钢筋保护层厚度室内环境下为15mm。下面以100mm厚的现浇钢筋混!
铁马凳排列可按矩形陈列也可梅花放置,一般是矩形陈列。铁马凳方向要一致。有一些不正规施工单位为了省钢筋不是用铁马凳固定板钢筋而量用其它硬物如石子、垫块、木块、塑料等充当铁马凳功能

,这是没有专业性的野蛮施工。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