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铁马凳建筑铁马蹬加工定制铁马凳现货销售_供应产品_临沂安顺建筑五金工具厂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安顺建筑五金工具厂

铁马凳、楼梯护角、止水丝杆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铁马凳建筑铁马蹬加工定制铁马凳现货销售
铁马凳建筑铁马蹬加工定制铁马凳现货销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5铁马凳建筑铁马蹬加工定制铁马凳现货销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3 11:17
  询价
详细信息
制造铁马凳的工艺有哪些?制造铁马凳的工艺分好多种,有连续闪光焊,预热闪光焊,以及闪光-预热闪光焊,接下来,说一下这三种工艺。
连续闪光焊的工艺过程包括:连续闪光和顶锻过程。施焊时,先闭合一次电路,使两根钢筋端面轻微接触,此时端面的间隙中即喷射出火花般熔化的金属微粒——闪光,接着徐徐移动钢筋使两端面

仍保持轻微接触,形成连续闪光。当闪光到预定的长度,使钢筋端头加热到将近熔点时,就以一定的压力迅速进行顶锻。先带电顶锻,再无电顶锻到一定长度,焊接接头即告完成。

预热闪光焊是在连续闪光焊前增加一次预热过程,以扩大焊接热影响区。其工艺过程包括:预热、闪光和顶锻过程。施焊时先闭合电源,然后使两根钢筋端面交替地接触和分开,这时钢筋端面的间

隙中即发出断续的闪光,而形成预热过程。当钢筋达到预热温度后进入闪光阶段,随后顶锻而成。
而最后一种是闪光-预热闪光焊是在预热闪光焊前加一次闪光过程,目的是使不平整的钢筋端面烧化平整,使预热均匀。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