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供应优质铁马凳建筑钢筋马镫建筑施工用铁马凳钢筋支架楼梯护角_供应产品_临沂安顺建筑五金工具厂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安顺建筑五金工具厂

铁马凳、楼梯护角、止水丝杆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优质铁马凳建筑钢筋马镫建筑施工用铁马凳钢筋支架楼梯护角
供应优质铁马凳建筑钢筋马镫建筑施工用铁马凳钢筋支架楼梯护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1供应优质铁马凳建筑钢筋马镫建筑施工用铁马凳钢筋支架楼梯护角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3 11:10
  询价
详细信息
马凳筋的设置要符合够用适度的原则,既能满足要求又要节约资源。建筑工程一般都对马凳筋有专门的施工组织设计,如果施工组织设计中没有对马凳筋作出明确和详细的说明那么就按常规计算。

献县金科铁马凳机械,自2006年起专业研制生产"液压式铁马凳设备",伴随着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经历了三年不断的努力和创新在2009年转型为"机械式自动折弯机"在行业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般用做上层钢筋的支撑,这个形状的大概是200MM--500MM板类构件(如现浇楼板,水池底板等)用这个铁马凳是不能取出的,在浇筑混凝土的时 候如果取出,上层钢筋的保护层就很难保证。定额
中规定的4个属于单个马蹬,就是那种立体"几"子的那种。超过200MM厚的板类构件,"几"马蹬效果很 差。
如果在结算时觉得亏,在提前做施工方案的时候,联系建设单位签证。铁马凳另外,如果是4条腿的马蹬,它一般用来做浇筑混凝土时铺设脚手板用的,施工单 位自己用钢筋焊个就可以了,你生产

出来没有市场高度再高(若如0.8以上),一般用来扎设临时舞台用的。

铁马凳如果是双层双向的板筋为ф8,钢筋刚度较 低,需要缩小马凳筋之间的距离,如间距为@800*800,如果是双层双向的板筋为

ф6马凳筋间距则为@500*500。有的板钢筋规格较大,如采用直径 ф14,那么马凳间距可适当放大。总之马凳筋设置的原则是固定牢上层钢筋网,能承受各种施工活动荷载,确保上层钢筋的保护层在规

范规定的范围内。板厚很小 时可不配置马凳筋,如小于100MM的板马凳筋的高度小于50mm,无法加工,可以用短钢筋头或其它材料代替。

总而言之,马凳筋的设置要符合够用适度的原则,既能满足要求又要节约资源。建筑工程一般都对马凳筋有专门的施工组织设计,如果施工组织设计中没有对马 凳筋作出明确和详细的说明那么就按
常规计算,但有两点必须重视,首先就是马凳筋要有一定的刚度,能承受施工人员的踩踏,避免板上部钢筋扭曲和下陷。还有就 是为了避免以后结算争议和扯皮,对马凳筋办理必要的手续和签证,由施
工单位根据实际制作情况以工程联系单的方式提出,报监理及建设单位确认,根据确认的尺 寸计算。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